我将熄灭永不能再回来。

[怪师:双子导师]李涛这期怪侦谁是凶手?

#设定剧情参考明星大侦探第二季收官,cp双导金科,其余自凭心证。/出场带有红帽子和黄泉,其实没啥关系我凑来的。/写完发现有点乱,等有空会写非论坛体的全程。


  

1L

rt,

趁着广告空隙大家来随便分析一下,即使只放了一搜但我相信大家可以(?)


  

2L

我的直觉告诉我是黄泉!绝对不是欺负新来的哈哈!


  

3L

我觉得红帽子很像唉,他看起来就是很精明超会算计套路深似海的那种!!


  

4L

红帽子真的非常会玩啊,虽然第一次上综艺但是真的太强了,话里有套的那种。


  

5L

毕竟是编剧+商人,才一搜就快把剧情推理出来了,红帽子nb。


  

6L

他到底什么来头?以前没见过啊。


  

7L

红帽子这人挺神奇哈哈哈,原本是商人,开公司的,就那个蜜雪屋,后来业余写写剧本没想到就爆了,这还是帽帽第一次上节目哎。


  

8L

嚯,红老板nb,怪侦节目组nb,甘拜下风。


  

9L

让我们回归正题,这一期剧情把我整懵了,看起来大家都好像凶手……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难道不是我们每期都会经历的心路吗,但是今天的cp分组真是深得我心!我永远喜欢双鸟!


  

11L

人活着就是为了双子导师!!!


  

12L

哎,今天另一对也挺甜啊,金贝克和科娜洛,毒舌直男和冰山美人,我喜欢吼。


  

13L

我之前就吃这对了呜呜呜呜但是真的好冷,导演组太棒了我终于能吃官方产的糖了。


  

14L

金科今天过年!!进场时候的牵手给我重播五百遍顺带循环真相是真!!!!!


  

15L

wsl金贝克不愧内🐟小王子,欠身给科娜洛行礼递手的时候真的好看到爆,今天居然还带金框眼镜,太会了。


  

16L

科娜洛导师牵手的时候也很自然啊!!连看不都不看的就牵上了。


  

17L

这对相处模式也很自然啊!非常老夫老妻,配合也好默契,为什么之前没人嗑??


  

18L

金贝克太直男了……??


  

19L

这个我真的同意,别看金金平时和黑鹭怼来怼去牙尖嘴利,一牵扯到cp之类的完全就智商掉线啥都听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

这大概就是反差萌吧xswl,和粉丝的直男对话也很好笑,wb上有合集。他还一直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被叫钢铁直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给我乐醒了,学学人家双鸟好不好,撒糖大手从不手软!给里给气,简直是一股泥石流。


  

22L

双鸟只是一对公开的小情侣罢辽~入坑从不担心没糖嗑,旧糖回味无穷新糖源源不断,旁友,入股吗!?


  

23L

不愧是怪侦第一老夫老妻,给新人点机会吧捞捞金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所以今天双鸟剧情上是兄弟cp啊!金科成为新官配,牛批!


  

25L

另一对商业伙伴(?)cp也好可爱,套路深似海二人组,看起来都非常厉害的亚子。


  

26L

黄泉和红帽子凑在一起简直不得了,双商奇高啊,又会聊天又会破案,太强了。


  

27L

分析嫌疑人的时候真的绝了,条理清晰令人信服,不愧是他们我的天。


  

28L

这一组绝对是怪侦导演组的滑铁卢哈哈哈哈哈


  

29L

泉哥真的太讨人喜欢了,本人原本是那么可爱的性格也就算了,认真干事的时候也太有魅力了叭!!


  

30L

食尾蛇果然是看脸收人,一个公司没一个颜值不能打的,果然女王是最出名的颜控。


  

31L

广告播完了!!开始分析吧!!!!


  

32L

这期没有侦探!按照年龄开始发言,小黑最年轻小黑来了!


  

33L

黑黑是可可爱爱20岁小年轻!嚯嚯!


  

34L

黑鹭真是亲朋友啊哈哈哈哈都快把金科的房间翻遍了,把一摞照片扔出来的时候金贝克脸都绿了


  

35L

相声组名不虚传,我怪侦的笑点长在他俩身上了!!


  

36L

果然是我今日快乐,但是我还要说!!正经起来的黑黑太!!帅!!了!!!!!我可以我能行我一滴都没有了!!!


  

37L

是我滤镜太重了吗,我现在看他居然有种白鹭的气质,太帅了,怎么有人可以把可爱和帅气结合的这么完美?????


  

38L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样子吧


  

39L

这期黑鹭智商暴涨啊!!怀疑金贝克和科娜洛的理由都非常充分,证据辅助也好给力,不会第一局就能锁定凶手吧


  

40L

我觉着应该不能,怪侦导演组水太深根本摸不透,但是黑鹭真的好帅,真的,真的,我一泉粉想做墙头了都


  

41L

哈哈哈我已经被十字基地蒙蔽了双眼,我都要双鸟金科都是我的!!精英小队吊车尾小分队也是我的!!


  

42L

楼上又被十字基地逼疯了,八百年没回归了看看双鸟吧,今天新歌安排上了没啊


  

43L

真的lay了,从来没见过回归这么慢的公司,就喜欢让艺人上各种节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44L

习惯吧哈哈哈,白哥开始了!今天的白哥哥也依旧美颜盛世!


  

45L

爱了爱了,他这张脸真是百看不腻。


  

46L

啊,哥哥和黑黑一起搜了金科的房间,好多科娜洛的证据喔


  

47L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呸,金科双双表示惨无人道!


  

48L

哥哥牛批!科娜洛导师的杀人动机来了!


  

49L

太强了太强了,两座冰山的掰头!都是一脸冷漠的发问和辩解,刺激!!


  

50L

精彩精彩精彩,两个人都好会讲!最后白哥被强迫暂停的脸真的好好笑哈哈哈,欲言又止.jpg


  

51L

白鹭:你不拦我我还可以再问五百个


  

52L

没办法时间有限~我还想看这俩人pk啊下一季


  

53L

去给导演组发私信说不定愿望就成真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4L

然后是小科导师!姐姐好美!


  

55L

姐姐去搜了红帽子的房间啊!我最期待的画面来了!


  

56L

红帽子终于要被扒了!!(??)


  

57L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作为粉丝我这么兴奋!!


  

58L

这大概就是你们对他的爱(?)苍蝇搓手.jpg,期待我们小科!!


  

59L

我靠我靠我靠,死者给帽帽发了威胁短信我丢,为了自保行凶可能很大啊?


  

60L

他讲自己没准备下一步行动我有一、不相信,但是他眼神好真诚哦……


  

61L

陷阱啊这是!!姐妹不要沦陷不要被美色冲昏了头脑!


  

62L

die,我选择放弃,这么可爱的红帽子我真的无法抵抗但是又觉得他嫌疑很大……


  

63L

这期剧情为什么这么恐怖呜呜呜呜呜呜呜导演和妹妹是两个人啊!!


  

64L

我服了,我真的服了……我大半夜看得毛骨悚然,我不行了……


  

65L

这个面具好恶……这大概是我们唯一能get到同款的东西姐妹们快上(?)


  

66L

科科说完啦,开始换人!下一个是黄泉哎


  

67L

泉泉嘎油妈妈爱你!!泉泉超认真der在搜证


  

68L

但是他就找到一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程都在和贝壳的笔记本搏斗了


  

69L

笑死了,前面分析那么精彩,还很期待下一个证据结果就讲完了。


  

70L

浓缩是精华!!但是真的好笑……


  

71L

金贝壳来了——哥哥今天也好帅


  

72L

毕竟是十字门面之一,真的好好看我连彩虹屁都不知道怎么吹才能凸显他的完美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7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复心极强的金贝克拿出了一叠黑鹭的证据


  

74L

不愧是他!来吧来吧我开始期待了!


  

75L

我操,金贝克居然是节目主脑……????


  

76L

贝壳实惨,不仅女友被盯上节目创意还被偷了


  

77L

太惨了太惨了,本期最卑微。后期放什么好运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什么


  

78L

后期简直天才,胎好笑了,一首好运来献给大家。


  

79L

乐死我了,小金无语.jpg


  

80L

金金不知道金金好无辜,只是一个认真恋爱的影帝罢辽。


  

81L

最后一个红帽子!我搜了一下他居然已经30了??不像啊???


  

82L

童颜啊!!!怎么做到的人生这么成功呜呜呜呜,教练我也想学


  

83L

小道消息他还有个圈内男友?据说也很牛逼,但是因为背景太硬了没被扒出来……


  

84L

是那个谁?某ld大哥?


  

85L

嘘嘘嘘别说出来,大家吃个瓜就好我不想被封


  

86L

自己懂就好哈哈!讨论剧情吧!!现在每个人嫌疑都来了啊!帽帽搜了双鸟的房间!


  

87L

为什么我看谁都像凶手……是我太菜了……


  

88L

我也,智商堪忧,这可怎么整。


  

89L


  

现在就差个关键证据!!我觉着白哥讲的双凶手也好有道理,节目组分cp很可疑啊,而且还有白夜行啥的


  

90L

双凶手也tql,节目组会玩,这就是我们普通人无法理解的世界吗。


  

91L

来吧接着二搜,我现在甚至想快进看凶手了呜呜呜呜,我好想知道这一期的剧情


  

92L

安心看看吧说不定还能看见嗑的cp撒糖!!


  

93L

……果然双鸟今天还是一起走!!双导女孩冲冲冲!!


  

94L

今天也好甜哦……金科也很甜!!明明分开看不相干的两个人为什么这么一搞就太有cp感了TT我就爱看十字内销。


  

95L

另外一对商业伙伴也!!……算了,好像真的不是很配而且让人好恐惧,高智商组的蔑视。


  

96L

??黑鹭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他怎么搞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脑壳撞桌子连续三次可还行


  

98L

为什么这么不注意!进去一次出来一次中途一次!


  

99L

小可怜,眼睛都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居然还被大家无情嘲笑,好狠心的一群人!!


  

100L

其他人也就算了!!白哥都不安慰一下他弟弟!过分!


  

101L

狠心的白白冷酷的白白,我的眼里只有案子没有弟弟!


  

102L

但是黑黑又发现了电脑!牛批!这次会不会是直接证据!


  

103L

……没有!但是确定了是买凶杀人和双凶手!刺激刺激好刺激!


  

104L

大家都严肃起来了!分头搜证开始了!


  

105L

趁机讨论一点不相关的,双鸟四巡啥时候啊?之前冒了点尖然后就没消息了。


  

106L

八成是在明年,今年因为公开恋情和白哥跑去演戏所以应该都挺忙,再等等官方消息?


  

107L

我看这期觉得金科好真……私底下关系是不是也很好,举手投足都很默契啊


  

108L

其实我以前看cpf分析他俩一直在暗戳戳互动,发的一些没主语的wb有可能都是指对方,说不定就搞到真的了呢


  

109L

那十字岂不是逃不掉内销魔咒,每次公开的小情侣全是一个公司的,什么情况。


  

110L

好好笑,这一代估计指望不上了,看看吊车尾和精英能不能打破一下常规


  

111L

啊,开始互相提审了,白哥又在和黑黑讨论了。


  

112L

双方都是无条件相信对方啊,理了一下思路就换人了,我还没看够同框呜呜呜,公开之后就越来越低调了。


  

113L

因为舆论嘛没办法,为哥哥们的未来着想叭,想想我们嗑的cp是真的!!高兴一点。


  

114L

黑黑提审红帽子?好刺激,这样好。


  

115L

其实气势上黑鹭完全没输啊!!但是总感觉好像敌意很重……还是因为之前那个事儿?


  

116L

?什么事求科普啊qwq


  

117L

有一段时间了,白鹭的老公司其实是红帽子入股的蜜雪屋娱乐,后来因为活动频繁腰伤太严重就跳槽来十字休息了。但是过了很多年他突然暂停活动了一段时间,具体是真的不清楚,但是据说和红帽子有关,甚至还差点又回到蜜雪屋娱乐。


  

118L

唉,黑鹭当时肯定巨难过,不然现在也不会这么记仇了


  

119L

没办法水太深了,我们也只能仰望这些星星了哈哈


  

120L

算了算了不讨论这么沉重的话题,来看投票part!我好期待互怼!


  

121L

节目组太可恶了老是把气氛弄得这么紧张!我盲猜凶手商业伙伴组!


  

122L

我也猜商业伙伴!!动机太多了,这么个组合简直完美


  

123L

果然金科是零票通过啊,白哥也是零票,为什么黑黑不是???


  

124L

因为其实黑黑动机也很大……后来也没有什么关键证据找到大家就盲投了吧……


  

125L

黄泉只有一票啊!!那黑黑和红帽子一个两票一个三票!!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126L

最后入狱的是!!


  

127L

是!!!!!!!


  

128L

红帽子!!!


  

129L

啊果然!!!!


  

130L

红帽子好像很惋惜的亚子,我居然一时无法分辨他到底是不是凶手……


  

131L

到底有没有成功!!


  

132L

……………………??


  

133L

……??凶手是?????


  

134L

蓝星双鸟?????


  

135L

我擦??我不相信!!!!!!我的天使大宝贝骗我了!!!


  

136L

为什么他俩都演的这么好!!看起来都好无辜啊特别是白哥还是零票!!


  

137L

红帽子惨啊!!无辜背锅!!


  

138L

他俩都滚去演戏!!怎么回事!!!


  

139L

这俩人绝了,硬生生没看出来,兄弟平分金条,最大赢家了。


  

140L

金贝克咬牙切齿.gif,金贝克投了黑黑!


  

141L

金贝壳牛批,分析力一级棒。


  

142L

太可惜了,但是双导最后的抱抱好甜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小黑主动的熊抱,好可爱!!


  

143L

我懂了!!最后赢家是双鸟女孩!!!!!太甜了我嗑疯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44L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亚子,期待下一季~!


  

145L

下季见姐妹们!!


评论(12)
热度(39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破晓 | Powered by LOFTER